固特異年度輪胎健檢活動開跑!
14 Apr 17

近年車輛交通事故頻傳,究責原因,常因輪胎狀況不佳,導致意外發生。為加強行車安全意識,並確保行車安全,固特異建議定期徹底檢查輪胎耗損狀況。五月份有勞動節、端午節兩個連續假期,固特異邀請您在連假出遊前,至固特異輪胎零售店進行輪胎健檢,為您的輪胎狀況作完整的檢視。

4月17日起至5月31日活動期間內,於懸掛活動布旗之零售店指定輪胎健檢,專業人員將徹底為您檢測胎面狀況,並據此提供給您最佳服務建議。固特異更推出加碼贈禮活動,上網填寫問券後,進行任一筆消費(不限輪胎相關、不限消費金額),即可獲贈固特異精美車用手機防滑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您輕鬆開車,手機輕鬆放。活動參與店家一覽表詳見本頁面最下方。

同時提醒您,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各類車輛申請牌照檢驗、定期檢驗、臨時檢驗,四輪以上汽車輪胎胎紋深度不得低於1.6公釐。如因胎紋深度檢驗不合格,需於1個月內更換輪胎申請覆驗,屆期仍未改善並申請覆驗或覆驗仍不合格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吊扣其牌照。

除此之外,於適當的儲放條件下,輪胎質量並不因生產年份的期限而影響。輪胎主要受到以下原因影響:停止、前進、高速、緊急剎車、磨擦、和尖銳物的接觸、極端溫度、元件損壞、重量或氣體膨脹的壓力。因此即使車輛在長時間為使用的狀態下,仍會受到這些影響。定期檢查胎況,才是最佳安全之道,確保您及家人朋友的安全。


資料來源 : 固特異輪胎官網

arrow
arrow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