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180換變速箱

日產180換變速箱,底盤結構方面,新一代的Sentra沿用了上代車款基本的結構,例如前麥花臣式、後複式多連桿

日產180換變速箱

變速箱異常的頓挫感

頓挫的感覺就像被人再屁股後面踹一腳,頓挫分為偶發性和固定時段。

區分很簡單偶發就是沒有定律的出現,固定則就是達到打一定轉速或是某個檔位換某個檔位(2檔進3檔)、固定時速發生。

變速箱油內有油泥,長期在變速箱內循環堵塞閥體內的油道則就會出現頓挫的問題,時間久了就會導致變速箱高溫、衝擊、打滑等等一系列的變速箱問題。

日產180換變速箱

Sentra車系自前兩代車款(B13)以來一直搭載的動力系統,入門的1.6升版本基本上就是採DOHC每缸四氣門的設計,最大馬力輸出為116hp/6000rpm,最大扭力14.9kgm/4000rpm,較為不同的是引擎的廠內代號由原本的GA16DE更名為QG16DE。

至於代號QG18DE的新登場1.8升引擎,則是最早在年初時底特律北美車展中登場的美規版Sentra上見到,這具屬於NISSAN新一代直四引擎系列的引擎採用有車廠方面稱為NEO的環保技術,採DOHC每缸四氣門的設計並具有可變氣門正時能力,強調的是省油、低污染與引擎運轉平順等特色,能夠輸出131hp/6000rpm的最大馬力與16.7kgm/4400rpm的最大扭力。

這台車齡雖然已經10幾年,變速箱出現換檔異常,在經過維修廠工程師的整備後,恢復原有的運作功能,又能夠繼續服役,陪車主台灣走透透。

-----

能依照預算為您提供配套改裝項目

詳情請親洽門市改裝服務人員

日產180換變速箱

對於商品若有相關問題,

請加入LINE@ ID : @yth4650c諮詢,

由客服人員為您提供相關服務

請說明您要問的⋯

1.商品型號 2.商品顏色 3.商品規格尺寸

4.商品對應車型年份⋯等等

資訊越齊全 回覆越精準

日產180換變速箱

💳 滿3000元,享3期0利率

💳 滿$10000元分6期0利率

💳 滿$20000元分9期0利率

💳 信用卡30期分期0利率

日產180換變速箱

日產180換變速箱

日產180換變速箱

真便宜汽車精品百貨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門市資訊查詢  線上客戶服務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信用卡30期分期0利率

一家消費12家服務

 

2019.6.10 FB funs版頭.jpg

arrow
arrow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