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輪胎 駕享心路

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輪胎製造商之一,其全球員工總數超過6.4萬名,在全世界22個國家設有48個相關機構,市場業務幾乎遍及全球。 固特異位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隆市和盧森堡科爾馬爾 - 貝爾格的兩大全球創新技術中心,均致力於確保固特異研發和提供科技領先的產品與服務,為行業樹立了科技和性能的新標杆。

1898 1898 年的美國,路上通行的交通工具形形色色,從馬匹、馬車直到誕生不久的汽車,但他們都迫切需要一種能緩衝路面衝擊力的墊子。於是弗蘭克希柏林兄弟買下了俄亥俄州阿克隆市東部的一間硬紙板廠,開始製造橡膠製品。為了紀念 1839 年發明“硫化”的 查理斯·固特異 先生,兄弟倆將公司取名“固特異輪胎與橡膠公司”,並選擇“飛足”為商標,取其優美、迅捷之意。

1908 固特異為世界上首款量產汽車 - 福特 T 系列提供原配輪胎

1964 創造陸路時速 960 公里世界紀錄的火箭車使用的是固特異輪胎

1971 人類首次登陸月球所乘太空車裝備的是固特異輪胎

1985 固特異成為最早為商用飛機提供輻射層 (Radial) 輪胎的供應商

1993 固特異推出了 Aquatred 輪胎 - 首款專為濕滑路況設計的輪胎

1997 固特異創造F1賽事350次冠軍紀錄,至今無人超越。

1998 固特異慶祝成立100周年。

2003 固特異輪胎在賽車屆也榮獲不少殊榮,的在眾多重量級賽車賽事和美國老爺車賽事中均有出色表現和成績。

2004 固特異和美全國汽車比賽協會共同慶祝攜手共同走過50周年,固特異是該賽事歷時最長的贊助商。

2005 固特異推出技術已經成熟的「缺氣保用」輪胎,一款能在被紮或爆胎後繼續行駛的輪胎。

2009 固特異于美國宇航局共同發明月球「彈簧輪胎」——一種不會缺氣的輪胎。

2010 固特異亞太區推介固特異專屬的燃料節能技術,讓駕駛者能用較少的油量來行駛得更遙遠,同時又能減少排放量。

2012 固特異胎壓自控技術榮膺《時代週刊》2012年最佳發明。

2012 固特異發明一項在輪胎配方中使用大豆油,不僅延長胎面的使用壽命,使消費者從中獲益,同時還能説明我們提高生產效率和能效,並對環境產生積極的影響。

2014 固特異發佈最新節油科技——利用廢棄稻殼灰提取節油輪胎胎面材料。

2015 固特異亞太總部推出「駕享心路」理念,它不僅是簡單的物理移動,更是一種情感的轉化。     資料來源固特異輪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固特異輪胎 福特原廠輪胎
    全站熱搜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