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E財富雜誌〉 評選 固特異為2014年全球具聲望企業之一
11 Mar 14

固特異在汽車零配件相關產業之企業中,所受評分最高

固特異於2014年3月14日所出刊的Fortune財富雜誌中,榮獲汽車零配件產業類別中,全球最具聲望的企業。

在九項的評比項目中,固特異在企業管理、資產運用、社會公益、長期投資與產品/服務品質上都獲得了財富雜誌最高的評價。

固特異執行長 Richard J. Kramer 表示:「這是我們固特異全球69,000位同仁的共同成就與榮譽。證明了我們公司的執行策略是成功的,我們創造了企業永續存在的價值。」

自1983年起,Fortune財富雜誌的全球最具聲望企業評比,對於企業的全球聲譽有著重要的影響力。由全球將近4,000位的企業員工、董事與專業分析師共同以嚴謹的評鑒項目來評量企業的綜合表現。

9項評比項目如下:創新能力、企業管理、資產運用、社會公益、管理效率、財務健全、長期投資、產品/服務品質與全球競爭力。

完整內容請詳閱 《Fortune財富》雜誌3月號,或參閱網站:
www.fortune.com

 

固特異輪胎品牌介紹:

1898年成立的美國固特異輪胎及橡膠公司,以倡導創新的企業文化享譽全球,有著超過百年的榮耀與無數的獨家專利技術。

目前於全球22個國家、設立有52個工廠與超過6.9萬名員工,是世界前三大的輪胎公司之一。

經典車王勞斯萊斯Rolls-Royce、頂級超跑法拉利Ferrari、尊榮房車Mercedes-Benz、BMW與Audi等頂級房車品牌,原廠都有指定搭配固特異輪胎。

固特異是少數能提供高規格噴射客機輪胎的製造商之一,並獨家為美國NASA研發拓展太空科學的航太載具輪胎。

固特異目前於美國俄亥俄州總部及歐洲盧森堡兩處設有創新研發中心,超過上千位的科學家、專業工程師及技術人員,為了您每日的行車安全與駕駛樂趣,全心全意地投入於輪胎科技的創新與研發。   資料來源   :   固特異輪胎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固特異輪胎
    全站熱搜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