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全新飛船 揚帆起飛
07 Apr 14
從1925年起,固特異飛船(Goodyear Blimp)開始飄揚於天空,一直以來都是固特異的最佳的廣告代言人;2014年起,我們打造全新的高科技飛船繼續代表固特異翱翔天際。

這項重責大任將由2011年5月3日,GOODYERA與德國飛船製作公司(Deutsche Luftschiffahrts-AG)所訂購的3艘Zeppelin NT LZ N07-101型號的齊柏林飛船接棒。該款飛船比起舊型大上了52英尺,來到246英尺的長度,相當於一個18碼的足球場,這樣的空間擴大,也讓乘載人數 由以往的7人推升至12人。

由於Zeppelin NT飛船搭載了3具200hp輸出的引擎,所以極速表現比起先前的飛船提升了50%之多,來到約117km/h的水準,而且由於引擎位置的重新設置,降低 了飛船室內噪音,同時固特異的全新飛船也做了全新的鋼骨結構配置,擁有更為優異的剛性以及抗壓度,以確保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及飛船形狀。

首架GOODYEAR新飛船Zeppelin NT已於2014年3月17日,固特異美國俄亥俄州Akron的總部上空完成首度試飛,也象徵著固特異的全新里程碑揚帆起飛。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固特異飛船官方網站:
http://www.goodyearblimp.com/cfmx/web/blimp/

固特異輪胎品牌介紹:

1898年成立的美國固特異輪胎及橡膠公司,以倡導創新的企業文化享譽全球,有著超過百年的榮耀與無數的獨家專利技術。

目前於全球22個國家、設立有52個工廠與超過6.9萬名員工,是世界前三大的輪胎公司之一。

※經典車王勞斯萊斯Rolls-Royce、頂級超跑法拉利Ferrari、尊榮房車Mercedes-Benz、BMW與Audi等頂級房車品牌,原廠都有指定搭配固特異輪胎。
※固特異是少數能提供高規格噴射客機輪胎的製造商之一,並獨家為美國NASA研發拓展太空科學的航太載具輪胎。
※固特異目前於美國俄亥俄州總部及歐洲盧森堡兩處設有創新研發中心,超過上千位的科學家、專業工程師及技術人員,為了您每日的行車安全與駕駛樂趣,全心全意地投入於輪胎科技的創新與研發。    資料來源 : 固特異輪胎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固特異輪胎
    全站熱搜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