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省 $ 好胎ASSURANCE DURAPLUS (ADP) 強韌上市!
09 Apr 15
安全加倍,安心絕配!最耐用的經濟好胎,是小資男女的用胎首選!

固特異輪胎公司為您省下荷包!但提供更多的行車安全保障。

里程倍增科技新升級!加入杜邦 克維拉纖維( DuPont™ Kevlar Ò)

您能想像,超級英雄如蝙蝠俠、蜘蛛人等,所穿的輕量化、超合身的強化戰甲中,最重要的堅韌材質–杜邦 克維拉纖維( DuPont™ Kevlar Ò),現在開始,也可以用在您的愛車輪胎上嗎?

固特異自Assurance 系列輪胎起,使用此超級材質製作輪胎!就是為了挑戰胎體結構強固的極大化!

現在開始!Assurance + DuraPlus 帶來最高的安心安全保障!

全新的輪胎里程倍增科技(TREADLIFE TECHNOLOGY™),包括“高碳耐久胎體結構”、“寬體接地胎面設計”,與“胎面橡膠增量”,組合成更耐磨耗、更抗路面衝擊的全新Assurance DuraPlus!搭配固特異公司提供的安心專案保障!

讓您與愛車,超越行萬里路,輪胎真正 安心首選 馳騁至遠!
 
固特異安心專案:  

輪胎因遭受衝擊致破損,經固特異專業技師鑑定後,將為您免費更換全新同款輪胎壹條,不含安裝工資。

保固條件:

經固特異專業技師鑑定後,輪胎最低殘餘溝深需在 6.5mm以上(含) ,且輪胎製造日期必須為5年內。

※備註:Assurance DuraPlus 新胎溝深約8mm固特異品牌介紹:

1898年成立的美國固特異輪胎公司,以倡導創新的企業文化享譽全球,有著超過百年的榮耀與無數的獨家專利技術。榮獲2014美國Fortune《財富》雜誌評選為,汽車零配件產業類別中,全球最具聲望的企業。

固特異輪胎公司,目前於全球22個國家、設立有50個工廠與超過6.9萬名員工,是世界前三大的輪胎公司之一。

※   經典車王勞斯萊斯Rolls-Royce、頂級超跑法拉利Ferrari、尊榮房車Mercedes-Benz、BMW與Audi等頂級房車品牌,原廠都有指定搭配固特異輪胎。

※   固特異是少數能提供高規格噴射客機輪胎的製造商之一,並獨家為美國NASA研發拓展太空科學的航太載具輪胎。

※   固特異美國俄亥俄州總部及歐洲盧森堡創新技術中心有超過上千位的科學家、專業工程師及技術人員,為您的行車安全與駕駛樂趣而全心全意地投入於輪胎科技的創新與研發。 


資料來源 : 固特異輪胎官網

arrow
arrow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