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特異公佈長期發展規劃與財務目標
05 Oct 16

2016年9月15日

2020年營業淨利目標為30億美元

至2020年可靈活運用的現金流將近50億美元

股東返利計劃將近40億元

普通股紅利增加43%

重申2016年財務目標

 

2016年9月15日,波士頓 – 固特異輪胎與橡膠公司在今天的投資者會議中將討論產業趨勢、財務表現目標以及資本分配計劃。

「輪胎產業是強建的、成長的,並具備營利成長的潛力。」董事長暨執行長Richard J. Kramer表示。「我們的策略是基於充分利用產業的關鍵驅動力而制訂,如持續增加的生產經營複雜度、大尺寸輪胎及消費者在購買過程中漸趨主導地位。」

Kramer補充說明,「我們相信固特異的創新、科技領導、領先業界的產品及強勁的全球品牌形象使我們具備競爭優勢,以執行我們的策略並達成我們的目標。」

固特異的財務目標包含:

2020年營業淨利目標為30億美元
2017年至2020年間累計可靈活運用的現金流達43億至49億美元
固特異也更新資金分配計劃包含資本支出的成長、結構重整、債務償還以及將近40億美元的股東返利計劃。固特異董事會已經宣布普通股10%的季度紅利,成長幅度達43%。此紅利將於2016年12月1日支付給截至2016年11月1日登記在案的股東。這個支出代表每股40%的年利率。未來的分紅政策將由董事會核准。

Kramer表示,「我們的資金分配計劃體現固特異對創造價值的承諾,藉由維持財務彈性以執行我們的策略計劃,持續強健我們的資產負債表,在對未來的成長進行投資的同時,我們也回饋給股東。」

固特異同時重申先前公佈的2016年財務目標。

 

固特異是全球最大的輪胎公司之一,員工約有6萬6千人,並在22個國家中擁有49個生產基地。固特異有兩個創新中心分別在阿克隆,俄亥俄州及克門-柏格,盧森堡,致力於發展最先進的產品及服務,為行業樹立科技及性能的新標準。若需要其他更多關於固特異及其產品的資訊,請上固特異全球網站www.goodyear.com/corporate

 

前瞻性非GAAP財務指標的使用

此新聞稿包含前瞻性的非GAAP財務指標,營業淨利總合和現金流對公司來說是重要的財務衡量方法,但並非是美國GAAP所認定的財務衡量方法,同時它並不適合被解讀為呼應美國GAAP的替代方法。

營業淨利總合是個別營運事業單位營業淨利的總合,以呼應美國GAAP。管理高層認為營業淨利總計由於它體現由營運事業單位收入的總計,且排除和營運事業單位財務表現評估無關的項目而有效。在美國GAAP財務衡量指標中和營業淨利總計最相關的是稅後淨利。

靈活運用的現金流是此公司的營運活動現金流,以符合美國GAAP較少的資本性支出。管理高層認為靈活運用的現金流是有用的,主要是因為它體現了現金可促使公司目前的營運活動產能提高,將資本性支出列入考慮並維持目前的營運狀態及成長率提升。和美國GAAP財務衡量指標-現金流最直接相關的是營運活動現金流。

必須注意的是其他公司可能以類似的非GAAP財務指標去計算,因此在此計算的指標無法和其他公司所使用的指標相互比較。

 

我們無法體現量化的前瞻性非GAAP財務指標-營業淨利總計,並和最直接相關的美國財務GAAP指標-稅後淨利比較,因為管理高層無法預測所有稅後淨利必須考量的因素。稅後淨利包含幾項沒有被包含在營業淨利總計中的重要項目,像是理性化的收費、其它的(收入)與支出、退休金減少與協定以及所得稅。這些決策和事件可導致這些相似的非GAAP調整,如退出企業、併購以及移除、外匯的取得與損失、財務費用、相關為管理退休金計劃的相關行動、以及不可預測的相關因素。無法提供合併的資料因為不可預測性以及相關的困難因素、潛在的財務影響。由於相同因素,我們無法表示對於無法取得資訊的可能影響性,這個可能成為我們未來財務指標的一項分析材料。

請見下方表格以獲得前瞻性的現金流合併說明,以直接和美國GAAP財務指標-營業活動現金流比較。

 

現金流合併說明

(單位:百萬美元)    2017 – 2020
營運活動現金流    $8.9 – $9.5
資本性支出    ($4.6)
可運用現金流    $4.3 – $4.9

 

前瞻性的聲明

本篇電子報中所包含的特定資訊可能構成符合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安全港規定的前瞻性的聲明。我們的運營情況、業績、商業戰略及結果受到各類因素的影響,其中許多因素不在我們的控制範圍之內;此類因素可能會導致我們的實際業績和經驗與前瞻性聲明中所包含的假設、期望及目標等存在實質性的差異。此類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我們通過成本縮減舉措或成功實施其他戰略舉措實現預期的費用節省目標與運營收益的能力;我們所支付的原材料與能源價格的上升;養老金計畫義務;當前及潛在競爭對手所採取的行動及舉措;經濟局勢衰退或無法進入資本市場;停工、財務危機或我們的供應商或客戶方的供應中斷;資本支出的充裕性;罷工、停工或其他類似的事件;未能遵守約定的債務義務;因公司涉及訴訟所帶來的潛在的不利後果;以及諸如市場環境變化、經濟或政治局勢變化,或法律、法規或公共政策變化等更為普遍的因素所帶來的影響。其他因素在我們遞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檔案中均有討論,其中包括表格10-K中的年度報告,表格10-Q中的季度報告,以及表格8-K中的當前報告。此外,任何包含我們的預測資料的前瞻性聲明僅在聲明發佈當日之前有效,不得被視作此後任何日期所發佈的預測資料。我們可能會在今後的某個時間更新前瞻性聲明,但我們並沒有任何義務對之進行更新,即使我們的預測資料發生變更。


資料來源 : 固特異輪胎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固特異輪胎
    全站熱搜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