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推出全新五年安心保固方案,優於業界!
03 Apr 18

固特異推出全新五年保固方案,優於業界!即使輪胎用了一半(指殘餘溝深4mm以上),保固理賠仍可全條補償。

固特異對於品質有保證,突破輪胎業界保固範圍,製造週期五年內殘餘溝深達4mm(含)以上,全條補償!固特異的每一款輪胎在設計或發展階段,工程師皆花費一定時數及公里數確認品質,並以多於50項的表現準則測試通過後,才進入生產階段。藉此可確保每個新輪胎皆符合最高的需求標準,最終讓駕駛者擁有較佳的駕駛體驗。因此,固特異的多種胎款,擁有耀眼的獲獎紀錄,如歐洲權威雜誌AUTO BILD及sport auto,皆一致推薦EAGLE F1 Asymmetric 3。

正由於固特異對研發、生產的高品質要求以及多項檢測的層層把關,固特異領先業界推出更為高標的安心保固方案。

業界知名輪胎品牌普遍所執行的保固方案,皆為以殘餘花紋溝深的百分比來計算保固理賠的補償金額

(經專業技師鑑定後屬產品製造品質之責任)。

固特異率先推出優於業界的保固方案,只要殘餘花紋溝深度達 4 mm (含)以上者,由台灣固特異公司專業技師鑑定屬產品製造品質之責任,全條補償!

即日起,購買固特異轎車、休旅車及超輕卡車胎,不限條數,即可獲得保固貼紙乙張,上官網登錄貼紙上的序號,以維持消費者保固服務的權益。若消費者對產品品質有任何疑慮,歡迎至原購買之輪胎店家出示保固貼紙申請鑑定。若由台灣固特異公司專業技師鑑定屬產品製造品質之責任,殘餘花紋深度達 4 mm (含)以上者,全條補償!而殘餘花紋深度達原始花紋深度的 25% 以上(含)(約2mm),未達4 mm者,則依據輪胎殘餘花紋的深度比例計算其出廠殘餘價值補償。讓您不用擔心若購買到瑕疵商品求助無門,固特異保障您的權益!

資料來源 : 固特異輪胎官網
 

arrow
arrow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