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紀錄的飛行員將為最新的固特異飛船- 飛足三號進行洗禮儀式
31 Aug 18

—繼航空先驅Amelia Earhart與Sally Ride之後, Shaesta Waiz將為飛船進行洗禮儀式

俄亥俄州,阿克隆 – 固特異輪胎與橡膠公司於2018年8月14號宣布,史上最年輕單獨駕駛單引擎飛機環遊世界的女性Shaesta Waiz,將為飛足三號進行洗禮儀式,飛足三號是世界知名的固特異飛船最新注入的新血。慶祝大典於8月30日美國東部時間下午2點,於固特異的飛足湖畔機庫(Wingfoot Lake Hangar)舉辦,此歷史性地標機庫也盛大慶祝其一百周年慶。

「我們很高興能邀請Shaesta為我們新飛船進行洗禮儀式。」固特異董事長暨執行長Richard J. Kramer說道。「Shaesta擁有能提振人心的人生故事,並將她的熱情投注到創下紀錄的單人飛行環遊世界之旅中。她是年輕女性的典範,藉著接受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STEM Education)以及專注航空界的職業,來鼓勵她們追尋年輕女性們自己的夢想。」

Waiz於2017年5月13日到10月4日間破記錄的飛行期間行經了24,000海哩以上的距離。這一路上,這名三十歲的阿富汗裔美國飛行員造訪了22個國家,並在拓展活動中向三千名以上的男孩女孩們推廣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STEM Education)。Waiz透過她所創立的非營利組織Dreams Soar, Inc繼續倡導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榮獲固特異青睞成為飛足三號的洗禮者是我的榮幸。我知道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Amelia Earhart也與我們同在,如同我從夏威夷橫跨太平洋到加州的這段旅程間她的精神與我同在一般。」Waiz這樣說道。

自1917年以來,固特異為了公共關係與防禦用途打造出三百艘輕航空器,其中有許多就是在位於俄亥俄州薩菲爾德的飛足湖畔機庫中建造完成。

固特異近一世紀以來持續透過固特異飛船的洗禮大典傳統,以推廣大眾對值得表彰的女性的認可。著名飛行員Amelia Earhart (1929)、太空人Sally Ride (2000)博士以及「Good Morning America」的主持人Robin Roberts (2014)都在受邀為固特異飛船洗禮之列。阿克隆本地人Savannah James (慈善家,知名NBA籃球員LeBron James的妻子)是最近一位於2016年擔任飛足二號命名人的女士。


資料來源 : 固特異輪胎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固特異輪胎
    全站熱搜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