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為您 安心保固專案

固特異90為您 安心保固專案

 

90為您 安心保固專案

  • 90天 一路抗洞 路平安心保固
  • 90天 就是為您 滿意體驗保固

 

適用範圍:

  1. 台灣固特異公司於限定通路販售之轎車、休旅車及超輕卡車胎
  2. 90天路平安心保固 : 須一次購買四條(含)以上之固特異輪胎產品
  3. 90天滿意體驗保固 : 須一次購買四條(含)以上之固特異輪胎產品

通路限定: 全國各大汽車百貨賣場及固特異AUTOCARE旗艦店 (點我查詢販售通路資訊)

保固年限: 自購買日起,90天(含)內或行駛3,000 公里(含)內且製造週期為出廠五年內販售之新製輪胎產品,以先到者為準

輪胎保固花紋深度: 輪胎殘餘花紋深度須達6.0 mm 以上(註: 固特異新胎花紋深度均為7.0mm 以上)

消費者須於台灣固特異公司官網完成 [ 90為您 安心保固 ] 專案登錄後,始可獲得本保固專案之保障

方案A 與方案B 為獨立保固案件

此專案僅限於輪胎保固補償,裝胎工資及定位費用另計,費用如下

  15吋及15吋以下 16吋 至 18 吋 19 吋以上 失壓續跑胎
裝胎及輪胎平衡工資(每條輪胎) 新台幣 300 元整 新台幣 400 元整 新台幣 600 元整 新台幣 600 元整
輪胎定位工資 依店家報價 依店家報價 依店家報價 依店家報價

 

參與 [90為您 安心保固]案之消費者於本專案保固期滿後,仍繼續享有原 [全產品安心保固案]之保固保障

保固補償標準

方案A : 90天 一路抗洞 路平安心保固

  • > 申請出保輪胎,須返回固特異各區經銷商處,且經由台灣固特異公司專業技師鑑定。
  • > 鑑定結果符合下列情形時,以下列方式進行補償

 

  1. 因路面不良,路創損傷或其他外力因素於胎面及胎壁區域,造成之損傷,如切口、裂口、挫傷、剝落、撞傷或刺穿傷等情形,且無法以修補方式回復輪胎使用功能者。
  2. 符合 [ 90為您 安心保固專案] 適用範圍、通路限定、保固年限、保固花紋深度及保固登錄各項要求者。
  3. 符合前述保固要求者,予以全條補償。
  4. 消費者於行使本保固權益時,必須返回原產品購買之通路店家申請及進行後續之更換輪胎作業。
  5. 本保固之輪胎條數以當初購買之輪胎數量為上限
  6. 保固日期無論出保與否,均以當初購買裝胎日起算,即新更換之輪胎出保日仍以原購買安裝日起算
  7. 申請出保之輪胎,如已於他處付費更換,得攜回原胎至原購買通路出保,並寄放於通路待日後安裝,不得要求攜出。
  8. 上述第七點,為日後安裝時,如已無相同產品,則可以當初原花紋產品之購買價扣抵

 

方案B : 90天 就是為您 滿意體驗保固

  • > 申請出保輪胎,須返回固特異各區經銷商處,且經由台灣固特異公司專業技師鑑定。
  • > 鑑定結果符合下列情形時,以下列方式進行補償

 

  1. 消費者於限定之販售通路,一次購買四條以上之固特異輪胎產品,於限定之保固期內,若產品使用不滿意時,享有更換其他固特異輪胎產品之保固。
  2. 符合 [ 90為您 安心保固專案] 適用範圍、通路限定、保固年限、保固花紋深度及保固登錄各項要求者。
  3. 消費者須至原購買輪胎之通路處更換輪胎,更換之輪胎差價,以原購買通路店家之現場報價為準,且產品價差採多補少不退之原則。
  4. 當輪胎規格,無其他可替換之產品,亦不得要求以退費方式替代。
  5. 消費者欲替換之輪胎本體均須無外傷(切割傷、凸起、變形、刺穿、燒胎、剝落、異常磨損)或修補。
  6. 原購買之4條(及以上條數)輪胎必須一次同時更換,同一車號於每次購買固特異輪胎產品時,以更換一次為限,且不得更換相同之輪胎花紋產品,更換之輪胎必須與原購買輪胎相同規格。
  7. 本保固之輪胎條數以當初購買之輪胎數量為上限
  8. 保固日期無論出保與否,均以當初購買裝胎日起算,即新更換之輪胎出保日仍以原購買安裝日起算
  9. 申請保固之輪胎須於原購買通路現場安裝完成,不得要求自行攜出
  10. 台灣固特異公司得自行聯繫消費者,訪查產品不滿意之原因。

 

其他說明

  • 本保固補償方案不包括輪胎之安裝、平衡及定位費用、時間或精神損失之補償、車輛暫停使用所衍生之的損失,其他維修費或其他法律範圍內的衍生傷害及損失。
  • 向固特異公司授權經銷商申請保固鑑定補償之輪胎,在固特異公司授權經銷商因為檢查而代為保管或控制之期間,該輪胎仍屬消費者之財產,如遺失或遭任何損傷,固特異公司不負有任何責任。
  • 當輪胎由固特異公司完成保固鑑定並進行補償,該輪胎即屬固特異公司之財產。
  • 固特異公司之任何授權經銷商、代表或員工皆無權代表固特異公司發表任何與本保固條款相異之公開或暗示性聲明、承諾或協議。
  • 本保固方案僅適用於台灣地區,不適用於平行輸入商品。
  • 此專案僅限於輪胎保固補償,裝胎工資及定位費用另計。

 

資料來源 : 固特異輪胎官網

arrow
arrow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