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yellow避震器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配yellow避震器,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動力特色在性能表現上,GranTurismo Sport採用姐妹品牌法拉利精心打造的全鋁合金4.7升V8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60hp,GranTurismo Sport是第二部極速突破300km/h的Maserati量產車型,0-100km/h加速進化到4.7秒即可達成。

其有二種變速箱設定(六速手自排、F1六速序列式自手排)與新世代Sport Skyhook主動式懸吊,搭配Brembo特別打造的雙材質碟式煞車,動靜之間盡顯從容不迫的優雅姿態,前後雙A臂懸吊、後輪驅動。

GranTurismo Sport變速箱為二種設定,F1六速序列式自手排提供刺激震撼的超速快感,相較於GranTurismo S,0-100km/h加速縮短0.2秒,4.7秒即可衝刺完成,極速更從298km/h提高至300km/h。

搭配六速手自排的版本則提供平順、流暢的換檔風格,0-100km/h加速自5.0秒提昇為4.8秒,極速亦可達到298km/h。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yel

YELLOW 避震器產品系列 .

→2 Way 深縮側阻尼可調/ 外掛氮氣瓶式

→2 Way 超大管徑 倒插式筒心

→伸縮側各33段阻尼可調 有感段數

提供您更多駕駛樂趣 . 提升底盤~操控性與安全性

的最佳改裝聖品 源自賽車技術 穩定成熟品質

YELLOW SPEED避震器最新的技術來自於賽車的最前線,研發出穩定成熟的單筒式避震器,單筒式避震器須要非常精密的零件極高人事成本費用,一般頂級改裝避震器皆採用單筒式設計,並創下同業無法承諾的服務,為承諾服務及自信品質,

首創運動版18個月產品保固期

產品分為 1.街道版:適合ㄧ般道路使用降低車身不失舒適性。【保固15個月】

2.運動版:適合高速行駛及跑山路阻尼設定偏硬車身穩定性高。【保固18個月】

---------

非常堅持避震器的設計調教與所有產品之材料品質,因此我們引進的產品無論是在車輛的行路感、性能增進幅度或是使用壽命上 都能夠比其他市面上的產品擁有更佳的表現。

製程是以國際ISO所認證的機械廠所生產精密的電腦車床及铣床加工技術最後再經過研磨,更確保產品的誤差值能夠控制在最小範圍之內。

01、36段阻尼軟硬可調:可調軟硬之阻尼能夠讓使用者針對各種不同路況搭配不同阻尼強度。

02、硬化處理活塞桿:特殊高強度材質並經過硬化處理的活塞桿,可以有效防止變形斷裂或是漏油現象。

03、特殊材質油封:美國出名大廠生產之油封,壽命及品質絕非一般產品所能比擬,可有效避免油封裂化所造成漏油的現象。

04、高級阻尼油:油質物性穩定,可有效延緩衰退現象。

05、特殊內徑搪磨管:高品質鋼管能夠確保筒身強度,而精確細緻的管內搪磨能有效降低活塞的摩擦係數,防止內漏增加避震器耐久性,能使阻尼不易變化。

06、單筒式油氣分離設計:非一般單筒油氣混合或複筒油氣混合,油氣分離設計使阻尼在油與空氣分離做動情況下讓阻尼表現更穩定,經過本公司不斷測試與調教,避震器擁有單筒設計的快速反應並兼具複筒設計的舒適性。

07、強化橡膠部品:特殊硬橡膠材質,能夠大幅增進過彎性能,延長使用壽命並減低異音。

08、鍛造鋁合金避震器上座:大幅提高強度與耐用度並同時減輕產品重量。

09、高剛性彈簧:高品質高剛性彈簧,不同於一般鋼材彈簧,長時間使用後自由長度不易改變。

10、鍛造鋁合金托盤:鍛造鋁合金製品可在具備高剛性的情況下有效地減輕簧下重量。

11、全系列產品皆具有筒身高低可調功能:能提供使用者快速且便利的調整,適度的車高調整可提升車輛行駛時之穩定度與減低行進風阻。

12、鍛造鋁合金腳管:鍛造鋁合金製品擁有高剛性且具輕量化效果,可提升避震器之反應。

13、強化魚眼結構:各車種專用強化魚眼鍛造上座,可使避震器在過彎或在賽道上的表現更加靈敏,並可調整輪胎的內外傾角角度。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yel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yel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yel

-----

汽車改裝案例 : 

Audi S5安裝V-FF103 20吋鋁圈搭配錦湖輪胎ECSTA V720輪胎

400匹馬力戰車「Audi A1 1 of 1」誕生!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跑胎助攻

賓士AMG E43挑選HRE S101鋁圈搭固特異F1SS輪胎

賓士 CL63升級AMG陶瓷煞車套件

BENZ W221 S系列升級AMG卡鉗ENDLESS煞車來令片HRE鋁圈PS71輪胎

BENZ賓士CLS Shooting Brake 400升級brembo煞車制動系統

BMW 6系列HAMANN短彈簧和排氣管、M系列卡鉗及碟盤、PS4輪胎

BMW M4 美國HRE P200鋁圈 倍耐力P ZERO PZ4輪胎 屏東忠孝店

BMW M4 V-FF 107鋁圈 米其林PS4S輪胎

台灣稀有Corvette C6 Grand Gport 美式肌肉超跑搭配米其林PS4S輪胎

Chevrolet C7 Corvette Z06 美式超跑肌肉車搭米其林PS4S

Ford Mustang野馬 V-FF 111鋁圈 米其林PS4S輪胎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yellow避震器

VW PASSAT B5底盤升級

福斯Passat維修AP卡鉗換ENDLESS煞車來令片

福斯土狼RSV鋁圈固特異輪胎

VW TIGUAN與AUDI Q5升級AP煞車

VW POLO升級AP卡鉗及MAXX鋁圈馬牌輪胎

日產ROGUE更換18吋鋁圈輪胎

ALTIS動力底盤超進化

Elantra升級DNA避震器 鋁圈 輪胎

FOCUS MK4 HARDRACE後軸角度墊片

喜美八代升級buddy club避震器世盟卡鉗

日產TEANA升級PROGI三角架

前AP卡鉗搭後世盟卡鉗組合

AG鋁圈 x LEXUS LS X F1SS輪胎

國際賽車手認證的四輪定位技術

-----

鋁圈資訊 :

-----
新增全客製化鍛造鋁圈服務
鍛造鋁圈之美,值得讓您擁有它💯
🔹全客製化鍛造鋁圈
🔹提供單片/雙片式鍛造鋁圈
🔹尺寸/J值/ET值/顏色皆可訂製
-----

能依照預算為您提供配套改裝項目

詳情請親洽門市改裝服務人員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yel

對於商品若有相關問題,

請加入LINE@ ID : @yth4650c諮詢,

由客服人員為您提供相關服務

請說明您要問的⋯

1.商品型號 2.商品顏色 3.商品規格尺寸

4.商品對應車型年份⋯等等

資訊越齊全 回覆越精準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yel

💳滿3000元,享3期0利率

💳滿$10000元分6期0利率

💳滿$20000元分9期0利率

💳信用卡30期分期0利率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yel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yel

真便宜汽車精品百貨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門市資訊查詢  線上客戶服務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信用卡30期分期0利率

一家消費12家服務

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搭yel

 

arrow
arrow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