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固特異強調”持續創新,一路領先”精神台灣固特異公司是美國固特異公司 (The Goodyear Tire& Rubber Company) 在 1971 年購得原通用輪胎公司進而改組成立的。通用輪胎公司建立於 1966 年,為台灣三大輪胎製造業者之一,固特異來台領導經營後,導入國際性品牌的生產技術及行銷服務模式,因此異軍突起,立即在台灣輪胎界中掀起了一股驚人的震撼。
台灣固特異秉持母公司的一貫傳統,最重視產品的品質。所生產的輪胎,尺寸繁多,都有其特殊的優點,適合各種車輛在所有的道路與狀況下使用。除在台灣市場上廣受歡迎外,近年來也將產品回銷到對品質要求嚴格的歐洲市場。

稟持著持續創新的精神,美國固特異從1996年引進的全面品質控管(Total Quality Control),到2003年引進的六標準差(Six Sigma),都是為了要持續提升產品品質及降低成本,以提供消費者最滿意的輪胎產品。在1997年固特異亞洲區所舉辦的TQC專案評比中,台灣固特異以其對流程及品質的要求,獲得亞洲區最佳品質獎。2006年5月,台灣固特異更獲頒固特異全球卓越安全獎。配合美國母公司所倡導的”No One Gets Hurt”、安全至上的工安守則下,台灣固特異亦將工廠安全視為第一要務,以連續六年”零工傷小時”(Zero Lost Time Day)的優異成績,贏得全球卓越安全獎。 台灣固特異為了提昇其零售網路對固特異輪胎用戶最佳的服務品質,於1991年起,在全省固特異連鎖店中再精挑細選出200多家技術、服務頂尖的精英店,成立專業服務中心- EAGLE STORE金鷹連鎖店,全面改革傳統輪胎店的經營方式,提供專業化的技術、先進的儀器設備,以及熱忱的服務態度,保障消費者的行車安全。EAGLE STORE金鷹連鎖店是業界最早創立、點數最多的精英連鎖體系,便利性自是不在話下,在輪胎業的突出形象及服務水準領先業界,更是能完全滿足現代開車族多樣的需求。

身為世界最大的輪胎製造商之一,固特異始終不懈地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以滿足日新月異的市場需求。2005年,固特異全球銷售額超過197億美元,名列美國Fortune雜誌的500大企業。2006年推出杜邦Kevlar®材料-強度相當於鋼材五倍的低噪音堅盾技術於Wrangler系列產品。2008年台灣引進運用杜邦Kevlar®纖維的Assurance加倍駕駛者安全。2009年美國總統豪華座車裝備固特異全套防爆胎裝置,同時,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共同發明月球上使用免充氣的”彈簧輪胎”   資料來源固特異輪胎官網

 

arrow
arrow

    永康真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